学术信息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以及火箭模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2876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19日下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与我校战略合作签约及火箭模型捐赠仪式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朱荻、副校长宣益民、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国庆、校长助理熊克出席仪式,校科技部、研究生院、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科技委、技术发展部以及下属厂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熊克主持。


    朱荻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国庆副院长一行来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表示欢迎。朱荻校长指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双方在航天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航天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扩大合作规模、加大合作深度、提高合作水平。王国庆副院长代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对我校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的概况,提出了众多有待与学校开展科研合作的领域,期待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宣益民副校长和王国庆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签约仪式后,朱荻校长和王国庆副院长共同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捐赠我校的长征5号新一代运载火箭模型揭幕。

 

 


向南航捐赠“长征五号运载火箭”1:5比例模型已于10月18日安装在我校将军路校区砚湖西南角草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