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南航主页及新闻网改版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2浏览次数:4173发布者:新闻网建站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各界人士:



  由于旧版主页及新闻网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前期调研、意见征求、网页设计及模板制作、系统后台实现等环节,南航新版主页及新闻网已于寒假期间试运行。


  新网站采取响应式设计,既能够满足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环境下手机用户的需要,也能够满足广大师生便利获取校园信息的需要。


  由于新版网站改版时间紧、难度高、工程量大,一些二级、三级网页面还未完全调整到位,在新主页正式启用后,可能会在运行、使用过程中出现,希望得到您的谅解!欢迎您可随时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news@nuaa.edu.cn,我们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以保障新版网站的顺畅运行。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党委宣传部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