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航天日”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南航的你会交怎样的答卷?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477发布者:李林泷来源:新闻中心

2017年4月24日是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面向社会组织开展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旨在激发广大航天爱好者和专业设计人员的创作热情,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2017年“中国航天日”活动。

今年的“中国航天日”活动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公众可根据该主题设计宣传海报,并将设计的海报于3月20日至3月30日期间通过电子邮箱投稿。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公众投稿作品进行评审,选出10幅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2017年“中国航天日”正式使用的宣传海报将从这10幅优秀作品中选出,其作者将被邀请赴海南文昌发射场观摩火箭发射。

本次征集活动由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主办,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办公室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