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巴基斯坦第15届IBCAST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4850发布者:寇晓洁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第15届布尔班应用科学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and Science & Technology,简称 IBCAST)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IBCAST国际会议由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资助,巴基斯坦先进科学与应用技术中心主办,是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将围绕先进材料、飞机结构学、生物医学、控制与信号处理、网络安全、流体力学、医学、水下技术、无线电通讯和雷达等九个领域展开交流,参会人员需提供以上领域的研究论文。近几年来,我校有多位优秀师生前往参会,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成果。  

根据我校与巴基斯坦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今年将有最多4名受邀发言人(Invited Speaker)受到会议方的全额资助。非受邀发言人参会需自行承担往返旅费及会议注册费(学校将择优进行补贴),在巴当地费用由会议组委会承担,可登陆会议网站www.ibcast.org.pk了解详情。  

请有意向参会的教师(可带学生一同参会)通过电子邮件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提交申请。申请时需提交论文摘要,并标注作者姓名、学院、身份(教师/学生)及论文的学科。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联系人:陈峰

电话:84890911

邮箱:iao@nuaa.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