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青椒论教(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645发布者:王瑾来源:教务处

报告题目:谈谈思政工作法:诚意正心、以道御术

主讲人:  徐  川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 : 30

报告地点:

                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  (主会场)

                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分会场)

主办单位:组织部、党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人物简介:
      徐川,男,1982年7月生,副教授。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高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共青团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青联副主席,江苏省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他所创建的“南航徐川”思政教育网络平台服务全国数百万师生,为誉为高校网络思政教育第一原创品牌;他所创作的文章得到中央领导批示并在全国引发热议,“徐川思政工作法”被《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集中报道。出版《节节向上——怎样把节日过得有点意义》《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专著。

扫描二维码,无需注册,在线填报

截止报名时间:5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