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推出“数据看南航•砥砺奋进的六年”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6279发布者:王伟来源:学校主页

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在各部门、各学院精心撰写的“砥砺奋进的六年”专题报道基础上,经数据提炼、组织编排,现推出“数据看南航•砥砺奋进的六年”专题展览,用鲜活生动的数据、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现我校六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喜迎南航第十六次党代会”为主题,共28块宣传展板,分为“党建思政篇”、“人才培养篇”、“师资队伍篇”、“学术创新篇”、“国际合作篇”、“美丽南航篇”六个篇章,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六年来我校在各领域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本次展览将持续展出到一月下旬,欢迎全校师生参观。

主题:数据看南航•砥砺奋进的六年

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0日 9:00-18:00

地点: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