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南航建校66周年诗词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7012发布者:寇晓洁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6周年,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校改革发展成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呈现南航诗词文化创作的新面貌,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发展联络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处、图书馆等单位,举办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创诗词征稿活动。有关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南航教职工、在校学生、离退休人员、广大校友。


二、征稿要求

1.主题健康,题材不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倡导多样化,鼓励具有南航特色的作品。


2.体裁、形式多样,旧体诗词、自由诗、散文诗均可。

3.数量:每人投稿最多不超过十首。

4.所有来稿文责自负。

5.投稿稿件归主办单位所有,恕不退稿。


三、投稿要求

1.来稿请在题目下方署名(真实姓名或笔名),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院系(部处)、年级,联系方式(手机、QQ号等)。

2.来稿请注明“南航诗词征稿作品”电邮至huy_nhb@163.com,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13951701827。

3.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四、评选与推广

1.该项活动将由主办方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和编委会,视作品质量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于2019年元旦之前颁发证书和奖品。

2.获奖作品将通过南航报、南航广播台、南航官微、南航新闻网等校园媒体平台宣传推广。

3.主办单位将精选部分优秀稿件编辑成《蓝天情韵》诗集,计划于2019年9月前由正式出版社出版发行。

4.活动解释权在主办单位。



 主办:党委宣传部、发展联络部、

 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

 离退休处、图书馆

                  承办:教职工御风行诗词社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