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8第084期】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089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科研管理讲座(一)——科研项目管理流程和实务

时间:2018年9月29日15:0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706

报告人:朱萍研究员

朱萍,中国科学院管理研究员,国家科技部科研管理专家。从事科研管理三十余年,钻研领域包括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和知识产权管理等。参与国家多个重大研究计划的执行和管理过程;长期从事科研机构国家重大重点科研计划项目和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长期从事国家科技奖励、中科院科研奖励和江苏省科技奖励的申报和管理。在《科研管理》、《中国科学基金》、《农业工程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获得国家基金委项目管理先进个人和中国科学院成果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报告摘要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中国科学院重大科研计划项目的论证立项、管理计划、操作过程。项目申报和组织实施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和应对策略。


技术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