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05期】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990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工业工程企业专家系列讲座

报告人:祁穗阳

 

报告时间:2019-01-07 周一晚19:00—20:3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4室

报告人简介:

祁穗阳,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管理部部长,负责企业生产制造工作,从2007年开始在公司内部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活动。

内容简介:专题:从精益生产到智能制造内容简介:中国制造从多年前开始提出精益生产理念,诸多企业积极响应,开展精益生产活动;2015年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企业在如何开始推进智能制造上开展了诸多实践但效果甚微。本次汇报基于南京富士通公司多年的精益生产推进经验,对工业工程专业如何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展开讨论。


报告人:嵇达中 

报告时间:

2019-01-08 周二晚19:00—20:3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4室

报告人简介:

嵇达中,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精益生产经理。舍弗勒旗下拥有三大品牌:INA、FAG和LuK,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行业知名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应用领域高精密产品和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公司象征着对客户的高度关注、非凡的创新能力以及最高的质量水准。公司在全球大约有76,000名员工,在超过50个国家有超过180个分支机构,2012年销售额约111亿欧元。这使舍弗勒成为德国和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位于江宁高新园内,规划包括4个生产工厂、1个研发中心、1个物流中心及其它附属工程,总员工约4000人。一期工程(第一工厂)已经于2014年初建成并逐步投产,主要产品为精密轴承、精密传动部件、线性导轨系统等,用于机械制造、重工、交通运输、风电、机床、工程机械、汽车等领域。二期工程(第二工厂)正在规划准备阶段,计划年内开始工厂建设,主要产品为精密汽车零部件。

内容简介:

专题:前沿工业工程,精益生产业务开展模式

内容简介: 生产部门和支持部门基于业务开展持续改进; 前沿工业工程,精益生产业务演变; 如何主动提升工业工程工具的运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