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85期】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45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工商管理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设计及国际认证经验介绍座谈会

报告所属学科:工商管理

报告人:方涛(纽芬兰纪念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5日 09: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109室

报告摘要:

介绍加拿大高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介绍在莫纳什大学曾做过的EQUIS等认证的国际认证经验。

报告人简介:

方涛教授在多伦多大学取得劳资关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任纽芬兰纪念大学Stephen Jarislowsky讲席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兼职教授, 美国新泽西大学J. Robert Beyster研究员, 世界银行“移民与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他在《战略管理杂志》、《中国经济评论》、《亚洲经济杂志》等刊物均有论文发表,在加拿大获得了社会人文科学委员会颁发的12项研究奖项和由加拿大人力资源与技能开发部授予的5项研究拨款,总数四百万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