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99期】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72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自媒体平台运营的数据分析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李赛亚(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15-12: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D1114室

报告摘要:

随着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网红”现象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创业思维、消费模式以及逻辑认知等,这也得益于当前自媒体的高度发展。微信、微博、博客以及论坛等平台,让人人都有发布直播并成为网红的机会,最大化地调动了全民参与媒体文化的主动性。这些劲爆的数据刷新了人们的认知,引发了人们对于网红经济和自媒体的思考。本讲座介绍目前国内流行的直播电商、网红电商的发展状况,具体的运作方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探讨。

报告人简介:

李赛亚,2016年南京林业大学毕业。在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一职。公司两大品牌“妖精的口袋”、“森宿”始终处于国内线上前三排名。在职期间兼任“妖精的口袋”自媒体运营。其中,2019年和团队“双十一”36小时的直播完成1000万销售额,较去年呈十倍增长。当天接受现代快报、扬子日报、南京日报等十多家新闻媒体专访报道。2020年重点推进公司网红直播运营自媒体项目,保持品牌在线上市场的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