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青年教授讲坛(总第169期)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66发布者:付春兰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题目:安全压缩感知及其应用                 

报告人:张玉书  教授

时间:2019122712:30

地点:将军路校区计算机楼515

承办单位:南航青联会、计算机学院、校科协

报告人简介:

张玉书,教授,博导。研究兴趣涉及多媒体安全与人工智能、区块链与物联网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等。自2013年以来累计在这些领域发表100余篇论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中科院1区和220余篇,影响因子20分以上1篇,Google引用2000余次,H指数25,有4ESI高被引论文。相关成果发表在了IEEE Commun. Surveys Tuts.IEEE Internet Things J.IEEE NetworkIEEE Trans. Big DataIEEE Trans. Inf. Forensics SecurityIEEE Trans. Circ. Syst. Video Techno.IEEE Trans. Cyber.IEEE Trans. Multimed.IEEE Trans. Industry Infor.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出版学术专著1本,Springer出版社。主持参与国家级项目多项。有2个省部级奖项。江苏省六大高峰B类高层次人才。中国图形图像学会数字媒体取证与安全专委委员。国际著名期刊《Signal Processing(中科院2区,影响因子:4.086) 编委。

报告简介:

压缩感知有同时采样和压缩的效果。如果在其中嵌入密码特性,也就是实现同时的采样、压缩和加密,那么其应用范畴将会极大地拓宽。此报告主要讲述安全压缩感知的设计及其能达到的安全级别。更进一步,讲述了安全压缩感知在多媒体数据、物联网及其云计算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