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再落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10129发布者:王伟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1月31日江苏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院级党组织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2.必须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把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领导班子要严格值班值守工作要求,特别是各学院带班领导,必须在岗值守,靠前指挥,主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在校师生状况。

3.必须及时报送信息,夯实防控工作基础。各单位信息员必须提高责任心,准确统计数据,每日14:00前报送至疫情防控工作组。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每日统计信息亲自把关,认真分析,全面掌握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对于缓报、瞒报、漏报、谎报的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