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驭天马,牧群星,云端谈笑凯歌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云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530发布者:王伟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一、论坛简介

为聚焦国际学术和世界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航空航天民航事业发展,加快打造高端云集、青年拔萃、国际视野、世界一流的人才格局,加速双一流建设步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于2020619日召开第六届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云论坛,诚邀海内外青年英才了解南航、探讨学术、增进合作。 

 

二、申请条件

1.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或在海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连续满2年及以上人员。

2. 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申报者,当前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人文社科领域申报者,年龄不超过42周岁。

3. 学术业绩突出,具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发展潜力。

 

三、日程安排

 

四、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请各位学者在610日之前完成报名,学校将于618日前发送分论坛面谈邀请函。

 

五、引聘对象及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引聘对象:

1. 第一层次

中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国际著名学者。

2. 第二层次

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或具有相当学术水平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学科建设急需、且业绩特别优异者,年龄要求可适度放宽。

3. 第三层次

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相关待遇:

学校根据聘期工作目标及任务、学科类型等不同情况,结合国家提供的经费,配套相应科研启动经费、薪酬(可实行年薪制或人才津贴制)、实验及工作场所、科研助手、住房待遇等(基本标准见下表,学院可进行待遇补充,一人一议)。

相关待遇基本标准一览表

海外青年项目入选者除国家奖金外,江苏省财政给予1:1配套。

通过学校评审并推荐申报国家青年项目者,可择优聘任副教授及以上岗位,享受“长空学者”待遇。

 

 ()南航“长空学者”

“长空学者”计划分为“长空英才”和“长空之星”两个层次,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

引聘对象:

“长空英才”:在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学术成果得到广泛认可,且具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人才,以入选国家级高端人才计划为培养目标;一般年龄不超过40周岁。

 “长空之星”:博士毕业两年以上,至少有一年以上在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学术研究经历,具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以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为培养目标;一般年龄不超过32周岁。

 

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基本标准一览表

(三)其他

常规师资、外籍教授、博士后、专职科研等更多岗位,请点击:https://rsc.nuaa.edu.cn/2019/0415/c381a154462/page.htm

 

六、招聘学科及联系方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御道街29号,210016

联系人:梁老师 谈老师

  话:+86-25-84895923    邮箱:rencai@nuaa.edu.cn

各学院网址:http://www.nuaa.edu.cn/xysz/list.htm